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110個人申請書面資料準備指引

國立臺灣海洋大學「海洋文創設計產業學士學位學程」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甄試

書面資料審查重點項目及準備指引

¢審查資料項目:

修課紀錄(B高中(職)在校成績證明)、自傳(N)、讀書計畫(O)、其他有利審查項目(Q)

¢審查重點與準備指引

項目

審查重點

準備指引

修課紀錄

一、總平均成績(班/類組/校排名百分比)

二、國文、英文、藝術與人文類選修科目之成績。

自傳

一~三  人格特質與能力

 

 

 

 

 

四 就讀期間專業能力培養

一、請說明你哪一點人格特質適合就讀文創設計系,或你做了哪些準備使自己具備就讀文創設計系的能力

二、請問你遇過最大的困難或挑戰是什麼,以及如何解決或面對?再遇到一次這樣的困難或挑戰,你會如何處理?

三、請說明你最出色的能力、才智或技能是什麼?過去是如何培養和展示的?

四、高中期間已經做好哪些就讀文創設計系的準備,就讀後如何學習文創設計系相關課程?

讀書計畫

一~三  
申請動機、與文創設計系的連結

 

 

 

四  畢業後規劃

一、請具體說明為什麼想要申請本系?(因為什麼背景、或事件等)以及為了此動機做了什麼努力?

二、請具體說明求學過程與文創設計系學科連結之人事物。

三、請描述你如何在課內課外進一步增進你對本系相關學科之興趣。

四、畢業後的規劃(升學或就業)與就讀

    本系時相對應的準備?

多元表現

一 競賽成果(或特殊表現)證明

 

二 領導能力

 

 

三 服務學習經驗、社團活動

 

 

四 證照證明(如果有請提供)

五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

一、參加設計或語文相關領域競賽成績。如果是團隊競賽,於團隊中擔任之角色及具體協助團隊之事蹟、參加競賽之過程與反思。

二、請描述你在團隊競賽中對團隊做出貢獻、或幫助團隊解決爭端、或對別人產生正面影響之領導經驗。

三、請提供你服務學習證明並描述服務學習之內容、以及在此活動中你所帶來之貢獻與反思。

四、是否有設計領域相關證照。(如果有請提供)

五、其他有利審查資料說明,例如參加校內或校外社團活動具體收獲與反思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