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畢業出路

1. 報考文化創意產業相關證照。
2. 報考相關公職,如:文化行政、移民行政、一般行政等。
3. 可連結海洋元素在政府定義「文化創意產業」之15類型產業就職,例如:文化雲與文創雲端應用、文創行銷策略分析師、文創商品與服務整合規劃師、廣告與出版設計產業、數位內容設計師、商品設計師、工業設計師、數位內容與娛樂產業、廣告文案企畫師、數位文化產業行銷、藝術行政與鑑賞評鑑、戲劇相關與編劇、各類文創商品之中介與銷售、文創企業經營等,甚至導演導播、動畫師、電視電影相關、攝影師、藝術出版、音樂產業相關工作等等。
4. 可選擇至國內外專門學校進修文化創意產業、商學等領域,取得更精進的就業能力。
5. 可以複合性專長兼在海洋產業、海洋人文社會、海洋經濟、海洋資源管理、海洋觀光休閒產業等領域就業。
6. 可從事文化創意產業之規劃、管理、決策工作,往文創設計領域的菁英之路邁進。

瀏覽數: